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親愛的小豆丁

現在開始兩個禮拜就可以看到妳一次了,

真開心!

 

我們豆丁是個厚嘴唇呢!

希望之後是個小舒淇唷

 

今天在照超音波的時候,

妳突然把舌頭伸的好長,

慢動作伸出來又慢動作縮回去,

大家都笑了!

真是可愛

 

豆丁現在快1500g囉!

繼續加油喔!

不過媽咪我不能再隨心所欲、為所欲為(诶)的吃了,

今天護理師跟我說,

照我這個速度再這樣下去就要過胖了

晴天霹靂我的天啊!

人生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走到過胖,

連逼近過胖都沒有,

媽咪的第一次都獻給你了女兒

 

期待兩個禮拜後的再次相見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壹圈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